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囡⺌. ̄ 蕾

想要的是什麽,知道嗎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星期小結  

2007-08-27 01:23:02|  分类: 點滴︷ οОo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  變成周記了!

這個星期呀~純粹的就是吃。。。。唉~我的減肥計劃就這樣泡湯了,都已經有一個多星期沒去針灸了也不敢看現在有沒有反彈。。。不談了,郁悶~也怪自己

    星期三去了某人小老公介紹的地方去吃東西,華池路的‘蝦滿堂’,叫了一大桶啤酒龍蝦、螺絲、醩毛豆,還去買了點燒烤和一碗正宗牛肉面。轉載某人的話“啤酒龙虾很好吃,但是里面都是大蒜,吃好了别去约会啊~哈哈!!那炒螺丝我觉得是经典,超赞的~~我发现那里的老板和店员的态度超级好啊,很会做生意啊,蛮亲切的~~这个对第一印象很加分哦”,哈哈~省的我形容了也~~~~據說某人那天感冒沒有吃的很爽。。。

    星期四和同事去了‘棒!約翰’,她在網上看到雞翅現在在搞特價,原先18元4個現在只要9元4個,而且碳酸飲料和冰紅茶免費續費,哈哈~~~抱著吃的心情去了那里(迷:廢話)。到了那里呀,人不是一般的少,是非常少。。。。估計是對面的‘好倫哥’惹的貨,49元暢吃,要啥有啥,圖片還做得很贊呢,我們也差點走錯地方,哈哈!進去后叫了兩個批薩各一半的9寸,芝士條(叫披薩送的),2份雞翅,2份湯,1杯可樂1杯冰檸檬紅茶。。。。。。吃完后那個撐呀,逛逛屈臣氏買買東西消化消化回家~~~一路上屈臣氏柜臺小姐看到我們有火不能發,差頭司機看到我們有火不能發。。。。。。就因為下車時不小心把探香煙的那個東西給T了下來,超郁悶~我也不想的呀。。。。36計,快點消失為先!

    星期五和我家SS約好,小樣的每次都要我等,這次還足足等了半個小時,氣的我一開始都說不出話了,前幾天說好今天要去弄頭發,出發前還再三的通電話確認時間,還給我遲到。。。。真該給你封個號:遲到大王!

先去了9光下面吃了頓晚飯,韓國料理類似味千拉面,具體名字忘了,還滿好吃的下次可能還會再去。之后直奔弄頭發的地‘star星造型’(迷:這算宣傳不~)。染了個頭發然后修了下。。。弄下來感覺還不錯,顏色是紅棕色的吧,蠻喜歡的,不是很挑

到完全結束已經10點半了,之后考慮了下就直奔‘大浪淘沙’,失誤的是我們要搓背的。。。可是之前已經涂了好多沐浴乳,滑的列都搓不大下來,哦喲媽呀。。。就看小姐哼吱哼吱的搓,唉~就是里面有些服務員的態度之差呀。。。。

然后就睡在某人家了,睡著后還被叫起來做了件看上去很簡單可是做起來超可怕的事!不過沒完成,可怕的小狗!

隔天早上很早就被拖起來去吃早茶,‘唐宮’的鴿子!還拍了好多的照照列,可是S的數據線沒帶回來,就要等下星期才可以看到美照了,下午2點多媽媽來個電話說感冒了,哼吱哼吱的跑到淮海路買了點媽媽喜歡吃的芬迪淋,途中還被樓梯弄得摔了跤。。。。超糗!!!!!!還有我那可憐的大腳趾么頭!!!見血啦!!!!

    星期天輪到我值班,真是無聊的一天呀,沒有什么事。。。中午陪同事去買了個一直想要的‘二哥大’,別的都行,拍照的功能特好,把我臉拍的尖尖長長的~娃哈哈~~~~~~~

 

從頭看了下,真像報告呀~某茶假如會來看的話就別再憋著了,開心點吧,你不開心了我也難過,唉~

有些不想說的也少想想,是不是最近太空了。。。。去給我弄個GE的號來,讓你煩煩,哈哈

鬧鐘弄好,明天早上7點起來洗澡,耶耶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